海口将推出5大精品主题旅游线路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口将推出5大精品主题旅游线路

来源:海南日报
2022-04-24 14:27

  原标题:海口将推出5大精品主题旅游线路

  海南日报海口4月23日讯 (记者邓海宁 通讯员韦世新)4月23日下午,2022年海口旅游文化综合新闻发布会在海口举办。海南日报记者从会上获悉,“五一”期间,海口将推出5大精品主题旅游线路,以及“我爱海口,五一去海口”五大主题活动和“惠聚椰城·嗨购”惠民活动,让全民尽享实惠畅游海口。

  据介绍,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根据市场需求,针对游客群体中的青年群体、女性群体、商旅人士和家庭群体,围绕海口火山口、东寨港等自然资源,海口骑楼、海口云洞图书馆等人文资源,将推出“趣玩时光站”“山海运动场”“自贸港开箱”“悠悠海口行”“文化宝藏库”等5条精品旅游线路,涵盖亲子研学游、体育运动游、网红打卡游、历史文化游等。同时,海口市旅文局对标客源市场,就海口旅游资源进行梳理,重新包装策划推出一日游、两日游及三日游线路,市民游客可根据时间及需求组合安排。

  “这次旅游路线的主题是‘2022海口全城出彩’,希望通过旅游线路,加深市民游客对海口城市记忆,让每个人都能感受独属于海口的城市魅力和气质。”海口市旅行社协会秘书长麦伟文表示,本次推出的旅游线路将海口精品旅文项目连成特色鲜明的旅游路线,吸引“海南人游海南”。下一步,海口旅行社将积极围绕本岛居民为主要客源,激活海口旅游市场。

  今年“五一”假期,为培育海口旅游消费新热点、新业态,海口还将推出系列五大主题活动,覆盖海口西海岸、海口东海岸、海口世纪公园、海口日月广场等片区及商圈。五大主题活动内容包含星空美食嘉年华、“向海而歌,活力海口”城市海岸派对 、西海岸潮流体育狂欢节、“活力东岸 五一开趴”、“福袋巴士 嗨游五一”等活动。

  5条精品旅游线路

  “趣玩时光站”

  “山海运动场”

  “自贸港开箱”

  “悠悠海口行”

  “文化宝藏库”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