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沙县“小吃村”沐浴花海 村民在家门口吃上“旅游饭”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沙县“小吃村”沐浴花海 村民在家门口吃上“旅游饭”

来源:人民网
2022-04-20 07:28

原标题:福建沙县“小吃村”沐浴花海 村民在家门口吃上“旅游饭”

近日,不少游客趁着好天气来到沙县区俞邦村踏青。人民网 林晓丽摄

人民网三明4月19日电(林晓丽)近日,在福建省三明市沙县区夏茂镇俞邦村,一大片金鱼草花海沐浴在春光中,绚丽多彩,宛如一幅美丽的乡村画卷,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观赏“打卡”。

俞邦村被誉为“沙县小吃第一村”。人民网 林晓丽摄

俞邦村被誉为“沙县小吃第一村”,近年来,俞邦村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将“小吃村”变身3A级景区作为头等大事,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吃上“旅游饭”。

俞邦村中的花海。人民网 林晓丽摄

游客在观赏花海。人民网 林晓丽摄

不少游客来到花海“打卡”。人民网 林晓丽摄

游客在留影。人民网 林晓丽摄

俞邦村的花海。人民网 林晓丽摄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