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株郁金香次第绽放北京世园公园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30万株郁金香次第绽放北京世园公园

来源:北京日报
2022-04-12 08:23

原标题:30万株郁金香次第绽放世园

北京日报讯(记者 李瑶)春光正好,北京世园公园内,近1.5万平方米、30余万株郁金香次第绽放。4月13日至5月中旬,世园公园将办郁金香文化节,游客可赏缤纷花海,还能体验丰富活动。

郁金香是世园公园的时令花卉之一。北京世园会期间,园艺小镇里的郁金香花田成为网红打卡地。近年来,世园公园在世园会园艺花卉的基础上不断补种、修复,今年的郁金香种植数量达到了会后历史新高。目前,园内郁金香累计40多个品种30余万株。

由于延庆地处山区,公园内的郁金香花期会比市区晚一周,花期整体可持续一个月左右。目前,万花广场的郁金香已陆续开放,国际馆周边的郁金香预计“五一”前开放。世园公园郁金香重点观赏区为1号门和2号门附近,主要以红、黄、杏、橙、白、紫、橙黄渐变色为主。

文化节期间,世园公园还将推出延庆非遗展示、传统舞龙表演、风筝体验等特色活动。在北京园花坊,游客还可以购买到郁金香元素的文具、精油、T恤、手袋、装饰画等文创产品。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