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度假区上线小黄人主题房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环球度假区上线小黄人主题房

来源:北京日报
2022-04-12 08:22

原标题:环球度假区上线小黄人主题房

北京日报讯(记者 潘福达)昨天,北京环球度假区环球影城大酒店全新推出的小黄人主题房在官方APP、阿里小程序及微信小程序等渠道开启预订。

基于热门影片《神偷奶爸》系列全新打造的小黄人主题客房,将从房间到景区一路提供小黄人萌趣体验。该主题房将于5月1日起开启宾客入住,为“五一”假日的旅游市场带来更多选择。

环球度假区官方APP显示,房间设计参照了小黄人海岛风格度假天堂。宾客可在淡蓝与明黄交织筑起的热带主题空间感受假日氛围,小黄人们将藏身在墙壁上、窗帘后,在房间的各个角落里都能见到小黄人的身影。

宾客还可预订电影角色互动早餐,《神偷奶爸》多个人气角色将轮流登场。入住酒店的宾客还将享有提前至多一小时入园礼遇。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