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多个旅游景区、文化场馆将恢复对外开放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多个旅游景区、文化场馆将恢复对外开放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4-10 08:58

  原标题:山东多个旅游景区、文化场馆将恢复对外开放

  近日山东博物馆、山东美术馆、山东省文化馆、泰山景区等多个旅游景区、公共文化场馆等文旅场所发布了恢复对外开放的公告。山东省文旅厅也于近日发布了《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进一步有序开放旅游景区、公共文化场馆等文旅场所的通知》。其中提到:精准有序开放室外旅游景区,特别是自然类旅游景区,该开放的要开放,该经营的要经营。要按照精准防控要求,做到平稳有序开放。目前山东省各景区、各公共文化场馆等都在制订相应的恢复开放计划,但具体开放时间须视当地疫情防控情况而定。

  山东博物馆:4月12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山东博物馆发布公告,决定4月12日起恢复对外开放。山东博物馆参观实行预约制,参观前请通过“山东博物馆”微信服务号、山东博物馆官方网站等平台进行预约,预约后凭预约证明、有效证件、健康码、行程码入馆参观;未成年人需由家长预约、带领参观;未预约者不得入内参观。疫情防控期间,山东博物馆暂停对旅游团队、学校组织游学团队和大巴车的接待。

  山东美术馆:4月13日起恢复开放

  山东美术馆将从4月13日起恢复开放,每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节假日不休息,周一例行闭馆。

  山东省文化馆:4月9日起开放美术、非遗展厅

  4月9日起,山东省文化馆将开放美术、非遗展厅,线上预约功能同时恢复。请到馆观众先预约后参观,同时段展厅参观人数将控制在20人之内。到馆须扫描场所码,接受体温检测。

  泰山:拟于4月12日上午8时起有序恢复对外开放

  泰山风景名胜区也发布公告,表示拟于2022年4月12日上午8时起有序恢复对外开放。开放区域为红门(徒步进山)、天外村(乘车进山)、桃花峪(徒步或乘车进山)三条游览路,各文物保护单位古建筑群(碧霞祠、王母池、普照寺等3处宗教活动场所继续暂停开放)的露天区域。泰山单日最大承载量为6.3万人、泰山瞬时最大承载量为3.7万人、岱顶瞬时最大承载量为1.8万人、岱庙瞬时最大承载量为2.1万人。如果当日已预约销售门票达到以上数值,景区将立即暂停当日门票预约销售。

  (总台记者 柴安东 孙川)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