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春田园曲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暮春田园曲

来源:新华网
2022-04-09 07:28

原标题:暮春田园曲

4月8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贾市庄镇张名甫村的梨园里,果农在清理杂草落叶。暮春时节,农民抢抓农时忙碌在田间地头。新华社发(张晓峰摄)

4月8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贾市庄镇张名甫村的梨园里,果农进行人工授粉作业。新华社发(张晓峰摄)

4月8日,农民在河北省遵化市娘娘庄乡相古庄村为杏花授粉。新华社发(刘满仓摄)

4月8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刚边乡三联村村民在田间耕作(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罗京来摄)

4月8日,在湖南省衡阳市衡阳县西渡镇梅花村,农民驾驶农机耙田(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刘欣荣摄)

4月7日,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芦村镇浒坑村农民在育秧田间劳作。新华社发(邹忠摄)

4月8日,在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井字镇花桥村的双季稻种植基地,农民在田间抛秧(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李建新摄)

4月8日,在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井字镇花桥村的双季稻种植基地,农民在田间抛秧(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李建新摄)

4月8日,重庆市南川区石溪镇盐井村村民在田间劳作。新华社发(瞿明斌摄)

4月8日,果农在河北省保定市望都县八里庄村为桃树疏花。新华社发(陈卫红摄)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