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28家A级景区向医护工作者免票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宝鸡28家A级景区向医护工作者免票

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4-08 09:18

  原标题:宝鸡28家A级景区向医护工作者免票

  记者从陕西省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为致敬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向全市A级旅游景区发出倡议,各大旅游景区积极响应,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前,宝鸡市28家A级以上收费旅游景区,将对全国医护工作者(持医师证、护士证)实行免门票游览。

  据了解,涉及免门票的旅游景区包括太白山景区、法门文化景区2家5A级旅游景区,岐山周文化、红河谷、关山草原等12家4A级旅游景区,以及13家3A级旅游景区和1家2A级旅游景区。

  (记者 任丽)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