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搬迁群众吃上“旅游饭”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让搬迁群众吃上“旅游饭”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04-06 09:06

  原标题:让搬迁群众吃上“旅游饭”

  中国青年报讯(程雪梅)阳春三月,绿意更浓。走进贵州省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洛龙镇大塘村,只见沥青路宽敞整洁,白墙黛瓦的乡村旅馆、农家客栈错落有致。

  大塘村组建了旅游协会,吸收全村116家客栈老板成为协会会员,对游客的消费类型、兴趣爱好进行分类服务,对游客反馈的问题进行分类整改,着力提升游客满意度。“我们定期或不定期对客栈的环境、服务能力及水平进行评分定级、指导定价,为游客推荐最适合的客栈。”大塘村旅游党支部书记杨秀莲说。近年来,洛龙镇积极落实易地扶贫搬迁政策,帮助散居在大山深处的农民搬迁到镇、村所在地居住,同时坚持党建引领、党员带头,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帮助搬迁群众吃上“旅游饭”。2021年,该镇旅游总收入超过1200万元。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