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开启国潮文化节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欢乐谷开启国潮文化节

来源:北京日报
2022-04-05 11:21

原标题:欢乐谷开启国潮文化节

北京日报讯(记者 潘福达)4月3日下午,北京欢乐谷2022年春风游园季·国潮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为期78天的活动,园区携手大闹天宫、哪吒闹海、葫芦兄弟三大经典国产IP,将举办一系列国潮国风主题活动。

花果山、水帘洞、哪吒重生、葫芦兄弟集结备战……动画片里的经典场景在园区呈现,成为孩子们最喜欢拍照的打卡地,动画主人公和游客见面,“齐天大圣”孙悟空等还会在花车巡游中与游客互动。

“欢乐颂”花车巡游再次升级,表演以山海经的奇幻角色和三星堆的神秘文明为设计理念,神兽主题巡游服装、汉服巡游方阵等将带来新体验。

此外,位于失落玛雅区的萌宠乐园也在小长假同步开放,羊驼、矮马、孔雀等十余种小动物成为园区内的人气“明星”,亲子游客在这里将开启生态科普之旅。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