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园·六工汇成亲子游新热点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首钢园·六工汇成亲子游新热点

来源:北京日报
2022-04-05 11:21

  原标题:首钢园·六工汇成亲子游新热点

  北京日报讯(记者 潘福达)在这个清明小长假,首钢园“上新”一批覆盖吃住行游购娱领域的消费体验项目,记者昨天探访园区注意到,大部分游客都是全家出游,带娃的家长占了多数。园区内人气最旺的区域当属首钢园·六工汇,户外空间潮趣活动、亲子游戏、露营主题快闪活动吸引了亲子游客的目光。

  在与三高炉南广场一街之隔的首钢园·六工汇地块B区,最新搭建的户外“闪耀市集”隐藏着不少奇趣体验,覆盖美食、艺术、创意、饰品、音乐等不同主题,成了孩子们的乐园。游客在入口处扫码登记后方可入场,现场人气满满又秩序井然。制作咖啡、学习插花、玩街机、购买文创商品、品尝新款首钢汽水……每座亭子前都有排队参与互动体验的小朋友。“百年首钢、历史沿革”展板前,有家长向孩子讲述着首钢的历史。

  首钢老厂房昔日沉淀池利用原本下挖设计改造成了下沉广场,小长假期间这片广场迎来“首秀”。记者从首钢园·六工汇项目方获悉,截至目前,项目整体商业招商已完成七成左右,其中D Mall购物广场已完成八成招商。项目正持续引入满足年轻人、高端白领需求的高热度品牌商户,其中中国首店1家,北京首店8家,京西首店14家,购物广场已签约品牌包括肯德基、必胜客、星巴克等,预计于二季度对外开业亮相。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