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室外A级旅游景区恢复开放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连云港室外A级旅游景区恢复开放

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4-01 15:57

  原标题:连云港室外A级旅游景区恢复开放

  据江苏省连云港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官微消息,根据江苏省连云港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按照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继续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连云港全市室外A级旅游景区于4月1日起有序恢复开放,“室内A级旅游景区”以及开放旅游景区内空间密闭、容易人员集聚的区域(场所)暂不开放。

  恢复开放后的多家景区推出优惠政策。其中,花果山景区将在4月1日至12月31日面向全国警察及江苏全省医护工作者免票;渔湾景区将在4月1日至6月30日对连云港市赣榆区全体市民免票。

  (邰子君)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