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网红”打卡地——冬奥“双金福地”首钢大跳台热度不减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晋“网红”打卡地——冬奥“双金福地”首钢大跳台热度不减

来源:央视网
2022-03-29 18:11

原标题:新晋“网红”打卡地——冬奥“双金福地”首钢大跳台热度不减

央视网消息: 在北京冬奥会上,首钢大跳台吸引了无数关注。冬奥结束后,这里也成为不少人周末出游的目的地。

继“鸟巢”“水立方”之后,有“雪飞天”美誉的首钢滑雪大跳台也成为了“双奥之城”北京的一大标志性奥运遗产。在结束冬奥会比赛封闭管理之后,这里每天都能迎来如织的游客。从2月22日启动小程序预约之后,截至3月27日,共预约141274人,日均4155人,单日最高达到13547人。

与大跳台合影似乎怎么也拍不够,这个角度照完还要拍另一个角度,怎么拍都漂亮。周边的北京冬奥会元素也是大家拍照的必选背景,昔日首钢老厂区已经停用的巨大冷却塔前,运动员起跳腾飞的画面曾被多少人津津乐道。

冬奥会已经结束,首钢大跳台作为世界唯一一个永久保留的大跳台场馆,赛后如何使用也成为了一个被热议的话题。根据发展构想,大跳台将力求全年四季持续利用。

在非雪季,大跳台的使用也会有很多的可能性。

这样一个在城市里建造的大跳台,它的赛后利用没有成功的经验可循。而这也给了我们更多探索、创新的机会和可能性。希望首钢大跳台能够加紧谋划,延续感动,承载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奥运场馆赛后利用方面继续书写“中国方案”和“中国经验”。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