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之花满园 安全游园有我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文明之花满园 安全游园有我

来源:北京日报
2022-03-20 08:47

  原标题:文明之花满园 安全游园有我

北京日报讯(记者 代丽丽)昨天上午,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春季赏花保障,给广大市民游客营造更加安全有序的游览环境,安全赏花、文明游园,以“文明之花开满园 安全游园我传递”为主题的春季赏花服务保障在玉渊潭公园樱花园开展。现场向游客发出“文明游园 安全赏花”的倡议,并科普不同春花特点,邀请游客参与体验公园“五大员”:即文明引导员、生态科普员、秩序维护员、安全巡查员和环境保洁员等岗位。

昨天上午,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春季赏花保障,以“文明之花开满园 安全游园我传递”为主题的春季赏花服务保障在玉渊潭公园樱花园开展,为市民游客营造更加安全有序的游览环境。 北京日报记者 刘平摄

活动现场,自愿参与岗位体验的游客主动落实疫情防控社会责任,佩戴好口罩,手持“科学佩戴口罩”提示牌为来园游览的市民进行文明安全游园引导。市民王女士说:“平时在公园都是工作人员服务我们,今天自己能参与公园文明游园引导工作感到非常荣幸。”随后,大家为园内樱花树悬挂了“文明赏花”温馨提示牌。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