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东湖樱花园开启“夜间赏樱”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武汉东湖樱花园开启“夜间赏樱”

500余亩樱花夜色中被点亮,闭园时间延至22时

来源:武汉晚报
2022-03-14 09:41

  原标题:东湖樱花园开启“夜间赏樱”(主题)

  500余亩樱花夜色中被点亮,闭园时间延至22时(副题)

  武汉晚报讯(记者薛灵毓 通讯员邹卉)3月12日晚,夜幕降临,东湖樱花园正式开启夜间赏樱模式,闭园时间延至晚上10时。

夜间,东湖樱花园被点亮。  记者何晓刚 摄

夜灯下的樱花。记者何晓刚 摄

  与去年夜间赏樱不同,今年东湖樱花园的夜间视觉效果更为丰富。12日晚7时许,记者在东湖樱花园看到,暮色将樱花园笼罩,园内彩灯尽数亮起,520余亩的东湖樱花园瞬间被点亮。

  白天明艳动人的虹桥,夜间“穿上”赤色灯带;明艳动人、极具唐风的曲院樱艳在霓虹灯下更显张扬;水杉林中“萤火虫”“蝴蝶”飞舞;樱花大道上的樱花随着人们的脚步绽放;华莲池旁读诗声琅琅,湖畔巨石上,光影萤火将《咏蛙》中的诗句一字一句绘在石面上,听取蛙声一片;樱园大草坪上,老虎、大熊猫、小猪佩奇三五成群,在樱花树下闪闪发光,颇具童趣,吸引了多名孩童上前合影,玩耍。

  标志性建筑五重塔还推出樱花主题光影秀表演,通过高新科技手段,利用“声、光、电,水、火、雾”等特殊效果,演绎樱花的故事,再现中国赏樱的民俗传统、文学艺术及历史发展,将樱花唯美浪漫的气质展现在大众面前。摄影爱好者马丁在朋友圈中分享了手机随拍的九宫格樱花园夜景图片,获赞无数,“花还没有全开,夜景的灯光就很魔幻了,我们一起期待樱花园开园吧。”他说道。

  “今年东湖樱花园扩建至520余亩,樱花品种在原有基础上也新增了15种,夜间赏樱模式也增添了不少新玩法,赏樱体验更加丰富。”东湖磨山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道。目前,东湖樱花园开放时间,从早上7时持续至夜间22时,门票60元/人,凭樱花园门票还可进入磨山梅园游玩。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游客的游玩安全,游客需提前一天在“游湖北”小程序上进行预约,入园时向工作人员出示预约码、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游玩时戴好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