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旅游协会打造“导游之家”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南宁市旅游协会打造“导游之家”

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1-13 07:56

  原标题:“请进来”交流学习(引题)

  南宁市旅游协会打造“导游之家”(主题)

  中国旅游报讯(孟萍)近日,南宁市旅游协会导游分会在南宁万达茂嗒啵兔乐园举办“请进来·全区导游协会(分会)工作和管理方法研讨会”,并为万达茂嗒啵兔乐园颁发“导游之家”牌匾。

  研讨会采取集中脱产、座谈交流、实地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桂林市、北海市导游协会负责人分享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为导游员排忧解难、加强培训、增强导游凝聚力的经验。

  南宁市旅游协会导游分会会长黄志康表示,与企业合作共建“导游之家”是导游分会服务广大导游的一项举措。今后将以万达茂嗒啵兔乐园为运营基地打造“导游的乐园”,以帮助导游转型提升和以消费需求为突破口,通过“点导游”带团模式,推动“广西非遗基地体验式销售”模式的落地运行。

  根据南宁市旅游协会导游分会与乐园达成的共识,景区将给予导游员多项福利与政策。如设立“导游日”,每月19日,南宁市旅游协会注册导游员可持“联名卡”到万达茂嗒啵兔乐园免费领取6项游乐设施通票,且1名随行人员免费获赠同等6项游乐设施通票;乐园设立“创客中心”,在游乐场设立一个独立的导游休息室,在游乐场设立透明直播间,便于导游员直播。

  目前,南宁已有10家“导游之家”。“导游之家”经常举办各种活动,密切了导游员与协会的联系,促进了导游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也为受疫情影响的导游员转型就业、创业提供了信息和平台。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