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山东’贺年会 红红火火过大年”活动启幕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好客山东’贺年会 红红火火过大年”活动启幕

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1-13 08:50

原标题:“‘好客山东’贺年会 红红火火过大年”活动启幕

中国旅游报讯(边锋)1月10日,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山东省财贸金融工会、山东省旅游推广中心主办的2022“‘好客山东’贺年会 红红火火过大年”活动在济南、泰安两地同步启动。

本次活动是2022年“好客山东”贺年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岁末新春山东省财贸金融工会重点培育的惠民活动。活动在济南、泰安两地分别以“和合团圆”“国泰民安”为主题,以文旅商融合为主线,将民俗文化、特色旅游与年节消费有机结合,开展一系列山东特色鲜明、地域元素突出的庆祝活动,旨在推动旅游服务品质和效益提升、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拉长消费产业链、提振消费信心。

据悉,活动将持续到2月15日元宵节,共分为“迎年、忙年、过年、闹年、颂年”五大主题,覆盖春节、元宵节等重要节点。届时,济南、泰安两地将开展年货大集、喜闹龙灯、龙王出巡大游行等十余项“沉浸式过年”趣味新玩法。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