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冰雪乐园欢乐开园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石景山:冰雪乐园欢乐开园

来源:北京日报
2022-01-10 07:54

原标题:石景山:冰雪乐园欢乐开园

北京日报讯(记者 孙云柯)伴随着石景山区广宁街道冬奥社区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依托高井沟修建的约1万平方米的冰雪乐园日前正式开放。冬奥社区冰雪乐园将开放至2月底,市民通过冬奥社区公众号预约即可免费入场体验。

在白雪的装扮下,原本普通的高井沟变成了童话世界般的冰雪乐园。雪场共分为雪滑梯区、游玩区和冰雕造型区三大区域。其中,雪滑梯共有6条雪道,游客可坐着雪上飞碟,从高6米的雪道俯冲而下,感受雪地旋转飞行的刺激。游玩区包括雪地转转、自由玩雪、冰雕城墙、卡通冰雪乐园等游戏种类。冰雕区陈列有多组雪墙冰雕,并设置了LED灯具和造型灯饰,夜晚上演唯美的冰上灯光秀,供市民拍照打卡留念。

如果在冰雪乐园玩累了,可以到对面的冬奥社区综合文化中心感受冬奥文化的魅力。该中心一层为儿童活动室、综合排练室、多功能厅、休闲室和小剧场,可以为市民提供休闲娱乐空间。二层的文创交流室、图书室、冬奥展厅,为市民提供文化交流、学习冬奥知识的空间。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