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启幕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启幕

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1-05 09:12

  原标题: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启幕

  1月4日,由长春市政府、吉林省体育局主办的2022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启幕。本届滑雪节以“激情瓦萨 魅力净月”为主题,持续至3月31日,将陆续推出4项专业越野滑雪赛事和40多项冰雪主题系列活动,涵盖冰雪赛事、冰雪旅游等内容。

  活动现场,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越野滑雪长距离50公里比赛等4项赛事开赛,来自吉林省、河北省、甘肃省等地的400余名专业运动员和滑雪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据介绍,今年滑雪节期间将举办慢山里炫彩冰雪艺术节等多项冰雪活动,推出多条精品冰雪旅游线路。(记者 刘玉萍)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