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谋划2022年文化和旅游工作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谋划2022年文化和旅游工作

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12-31 15:34

原标题:广西谋划2022年文化和旅游工作

中国旅游报讯(邝伟楠)12月2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在柳州召开厅党组(扩大)会暨2022年全区文化和旅游工作务虚会,总结2021年文化和旅游工作,谋划2022年及“十四五”时期文化和旅游工作。

会议提出,2022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将紧紧围绕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1+1+4+3+N”目标任务体系,按照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和2021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的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发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文化旅游强区和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建设,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区文化和旅游系统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组织好主题性文艺创作和展演展览活动,推出一批精品力作,营造良好文化氛围。着力加强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坚持“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加强管理”的工作方针,推动文物赋能和非遗添彩。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坚持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优化产业结构,延长产业链,推动文化产业做大做强。着力优化发展格局,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进“一城一都一地一中心”和“三地两带一中心”的落实发展,加快建设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和广西世界级旅游目的地。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严格的防控措施、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抓好本领域、本系统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