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推出130余项冬季旅游主题活动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推出130余项冬季旅游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12-30 10:48

  原标题:河南推出130余项冬季旅游主题活动

  中国旅游报讯(丁来)日前,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的“行走河南 读懂中国”——“河南人游河南”推广活动启动。活动期间,全省各地依托当地的文化、民俗、冰雪、温泉等资源,策划推出130余项冬季旅游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洛阳推出隋唐洛阳城“风起洛阳 探秘神都”春节系列活动、老君山冰雪雾凇节、白云山冰雪奇妙游等活动,隋唐洛阳城国家遗址公园、老君山、龙门石窟、白云山、龙潭大峡谷等多家景区面向全省游客推出门票免费或打折优惠。三门峡市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启动2021三门峡白天鹅旅游季,并推出“花开中国·文明溯源之旅”等4条冬季旅游线路。

  此外,为配合此次活动,相关新媒体平台还策划了“寻找冬季色彩”短视频征集、“跟着冰雪趣旅行”等线上宣传推广活动。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