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举办自驾旅游发展大会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南举办自驾旅游发展大会

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12-29 09:56

原标题:湖南举办自驾旅游发展大会

中国旅游报讯(记者 高慧)近日,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长沙市政府、全国工商联旅游业商会主办的“驾游中国 自驾当红”2021首届全国自驾俱乐部大会暨湖南自驾旅游发展大会在长沙市举办。

大会为期4天,包括开幕式、全国自驾旅游发展高峰论坛、全国自驾俱乐部工作研讨会、文化和旅游资源推介会、湖南自驾游踩线体验等活动。活动期间,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与全国工商联旅游业商会签订《自驾旅游“引客入长”战略合作协议》;湖南省自驾旅游与房车露营协会分别与湖北、江西、广东、广西、贵州等省份的自驾游行业协会以及湖南、江西、贵州、广西等地景区签订了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