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伊春森林冰雪欢乐季开幕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十一届伊春森林冰雪欢乐季开幕

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12-27 11:25

  原标题:第十一届伊春森林冰雪欢乐季开幕

  中国旅游报讯(见习记者 杨丽敏)12月26日,由伊春市政府主办、伊春森工集团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伊春森林冰雪欢乐季开幕。

  本届冰雪欢乐季以“北京冬奥精彩、伊春冰雪多彩”为主题,以“轻投入、重创意,扩内需、惠民生”为原则,围绕“家国情怀+旅游体育+文化艺术”理念,在沿伊春中心城区主河道建设冰雪文创园、龙舟挑战、冰雪欢乐岛等7项冰雪游乐项目,利用6万多平方米的水上公园河面,打造了雪堡飞船、森林音乐会、彩色长廊等14个冰雪旅游板块,将开展体育赛事、主题节庆、冰雪体验等5类39项冰雪文旅活动。

  据悉,伊春位于黑龙江省东北部,享有“祖国林都”等美誉,是中国北方森林生态旅游名城。冬季的伊春,莽莽林海和皑皑白雪交相辉映,是名副其实的“冰雪森林之都”。游客来此可以赏雾凇落花、观雪凇奇景、品冰屋火锅、泡寒地温泉,体验激情滑雪、冰雪自驾、雪地穿越等玩法。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