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园迎客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二十三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园迎客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12-26 10:29

  原标题:第二十三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园迎客

  昨天(12月25日),第二十三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试营业开园迎客。今年的冰雪大世界将冰雪文化与2022北京冬奥会相结合,以一轴两环、七大区域的景观格局,进行园区设计与建设,为游客打造一座集观赏、游乐及传播冬奥知识为一体的主题冰雪乐园。

  据了解,今年冰雪大世界占地面积82万平方米,景观建设面积40万平方米,用冰用雪量23万立方米,经过2000名工人的昼夜建设打磨,共建造了65组冰雪景观,单体景观数量超百个。本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分为冬奥之光、闪耀之巅、梦幻冰原等七大区域,并用冰雪还原曾经举办过冬奥会国家的经典建筑元素,通过冰雪景观、冰雕建筑、灯光特效,打造壮美的冰雪世界,传递冬奥精神。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市场部副部长 孙泽旻:核心景观的主塔叫作圣火之巅,它的设计灵感来自我们北京冬奥的冬奥火炬,一直盘旋向上的一个形象,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到主塔上有24级台阶,也代表着第24届北京冬奥会。

  今年冰雪大世界还设计了许多富有科技感的互动项目,世纪之钟、互动冰鼓、3D感应冰面等互动冰雪景观,以声音、体感等方式控制色彩变化,为游客提供更为丰富的体验。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