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州开启全域沉浸式旅游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崇州开启全域沉浸式旅游

来源:成都日报
2021-12-20 10:35

原标题:崇州开启全域沉浸式旅游

成都日报讯(记者 粟新林) 昨日,由崇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的“蜀中之蜀·画境崇州”“陆游带你游崇州”全域沉浸游新闻通气会在崇州罨画池举行。

通气会上,崇州市正式官宣,启动“陆游带你游崇州”全域文旅产品的打造,并向全球发布主角招募令,号召全球各界人士来崇州扮演“陆游”,带领大家全域游崇州,探寻“蜀中之蜀·画境崇州”的无穷魅力。首批推出的沉浸游产品有“罨画池-陆游蜀州官居生活场景”,“竹艺村-幸福里陆游竹文化体验”和“街子古镇-实景剧本杀”三大板块。

在首批产品推出后,崇州市将持续推出唐人街、粟村、元通古镇等第二批综合性沉浸游文旅产品。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