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东旅游文化节展湾区风采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年广东旅游文化节展湾区风采

来源:中国文化报
2021-12-20 09:56

  原标题:2021年广东旅游文化节展湾区风采

  中国文化报讯  12月17日,2021年广东旅游文化节在广东省肇庆市开幕。

  当天,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1年两广城市文化和旅游合作线上联席会议举行。会议提出,两广将携手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高质量发展,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对接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建设。

  当晚举办的旅游文化节开幕式上,以“活力广东 多彩肇庆”为主题的大型实景演出精彩上演,以颇具岭南风韵的歌舞表演融合光影画面的方式,立体展现了肇庆优美的生态、厚重的历史、多元的文化魅力,以及粤港澳大湾区繁荣创新发展的时代风采。

  此次旅游文化节期间,“多彩肇庆”旅游推介暨西江美食品鉴会、肇庆星湖文旅夜经济集聚区考察等活动将举办,肇庆各县(市、区)也将推出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

  广东旅游文化节自2005年开始举办,现已成为展示广东文旅形象、加强中外文旅交流合作的重要窗口和平台。 (张叶青 吴彦英)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