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山“芦花如雪”乡村美景引客来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满山“芦花如雪”乡村美景引客来

来源:中工网
2021-12-09 10:04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国 通讯员 邓银银

  “昔去雪如花,今来花似雪。”12月7日大雪节气,记者在重庆涪陵蔺市红酒小镇枹桐村看到满山“芦花如雪”,另类“雪景”让重庆的冬天充满诗意。

游人在芦花丛中游玩拍照

图为芦花景观

  整个山头和山坡都被雪白的芦花覆盖,花絮纷飞,如练如霜,一幅绝美的“茫茫雪景图”从脚下一直铺展到远方,无边无际。许多城里的姑娘小伙纷纷驾车来到这里,或拍照或写生,沉醉在那漫天飞扬的芦花飞雪中。

图为在芦花丛中写生

游人在芦花丛中游玩拍照

  当地村民告诉记者,这片绝美的芦花景观面积超过1000亩。目前景区正在和当地商量进行保护开发,准备把这里打造成为农旅融合的美丽乡村新风景,帮助乡亲们致富增收。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