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举办重走长征路红色旅游采风踩线活动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宁夏举办重走长征路红色旅游采风踩线活动

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12-07 13:04

  原标题:宁夏举办重走长征路红色旅游采风踩线活动

  中国旅游报讯(王涛)12月4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指导,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各市县(区)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联合举办的“重走长征路 奋进新时代”采风踩线红色之旅从宁夏银川启程。

  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党员、先进工作者、媒体记者、网络达人等组成采风团,从银川出发,走进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隆德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任山河烈士陵园、闽宁镇等红色景点,重走长征路,追寻先烈足迹,学习党史,汲取奋进新时代力量。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蔡菊表示,宁夏红色资源富集,长征文化、长城文化和黄河文化在这里交融汇聚。近年来,宁夏深入挖掘红色文化内涵,认真梳理历史脉络,推出22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重点围绕“重温红色历史、传承奋斗精神”“体验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等主题,进一步引导游客追寻先辈足迹、学习英雄事迹,在寓教于游中,铭记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奋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红色旅游已经成为宁夏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的新增长点。

  据了解,截至11月底,今年宁夏红色旅游接待游客超过300万人次,同比增长56%。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