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博物院:试行所有开放日对未成年人免费开放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故宫博物院:试行所有开放日对未成年人免费开放

来源:中工网
2021-11-29 18:18

  中工网讯 据故宫博物院网站消息,11月29日,故宫博物院发布了关于对未成年人试行免费开放的公告。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故宫博物院决定在原有6岁以下或身高1.2米以下儿童,以及每周二统一预约的中小学生免费的基础上,试行所有开放日对未成年人免费开放。

  2021年12月3日20时起,可通过故宫博物院售票网站(https://gugong.ktmtech.cn/)、“故宫博物院观众服务”微信公众号预约2021年12月10日以后的未成年人免费门票(含珍宝馆、钟表馆)。

  试行期间,故宫博物院将根据公众意见、建议,不断完善票务服务管理体系。

故宫博物院网站截图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