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省合作打造青海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部省合作打造青海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11-28 04:51

原标题:部省合作打造青海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邢生祥)近日,青海省人民政府、文化和旅游部联合印发《青海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行动方案》,部省合作共同打造青海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

根据《行动方案》,到2025年,青海推出50条生态旅游精品线路,形成30条生态旅游风景道,指导3家以上旅游景区申报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指导4家生态旅游区申报创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争取打造8个文化特色鲜明的国家级旅游休闲城市和街区。接待旅游人次7300万,旅游总收入800亿元,年均增速20%以上,文化和旅游产业增加值占GDP的12%。到2035年,青海全省生态旅游标准基本完善,生态旅游体系基本建立,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基本建成,实现生态旅游强省目标。

青海省人民政府、文化和旅游部成立领导小组,着力推动6大重点行动28项具体措施。此外,还构建旅游都市—旅游县(市)—特色旅游乡镇—重点生态旅游景区(旅游乡村)四级生态旅游目的地,建立生态旅游志愿者制度等。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