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7条“最美乡村路”来了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17条“最美乡村路”来了

来源:北京晚报
2021-11-18 15:30

  原标题:17条“最美乡村路”来了

  北京晚报讯(记者孙宏阳)通州区马驹桥镇凤港河滨河南路、怀柔区雁栖镇雁栖湖北路等17条美丽乡村路被评为2021年“最美乡村路”。这是从本市今年创建的72条共计225公里“美丽乡村路”中选出的代表。

  记者从市交通委获悉,今年,北京10个远郊区年内完成170公里乡村公路“窄路加宽”,创历年新高。据了解,全市乡村公路总里程为12976公里,占全市公路总里程的近三分之二。“十四五”期间,市交通部门将继续推进乡村公路高质量发展。到2025年,对低于5米的乡村公路全部实施“窄路加宽”,改造一批乡村旅游瓶颈道路;创建美丽乡村路1000公里,基本形成外通内联、安全舒适、路域洁美、服务优质的乡村交通运输网络。到2035年,全面建成品质高、网络畅、服务优、路域美的乡村公路网络,实现城乡公路交通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

  “最美乡村路”名单

  ■通州区马驹桥镇凤港河滨河南路、永乐店镇大羊南路

  ■顺义区杨镇环库路、鲜花港路

  ■怀柔区雁栖镇雁栖湖北路

  ■密云区石城镇西黄路、冯家峪镇冯西路

  ■平谷区大华山镇挂甲峪路、夏各庄镇夏大路

  ■大兴区长子营镇小黑垡村环路

  ■房山区史家营乡百草畔路、霞云岭乡四马台村路

  ■门头沟区妙峰山镇大禅路

  ■昌平区流村镇黄长路、马池口镇亭丈路

  ■延庆区大榆树镇小张家口路、千家店镇花四路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