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个文旅项目签约 打造湖北独特“夜经济”“特色旅游”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50个文旅项目签约 打造湖北独特“夜经济”“特色旅游”

来源:长江日报
2021-11-09 09:16

  原标题:50个文旅项目签约(引题)

  打造湖北独特“夜经济”“特色旅游”(主题)

  长江日报讯(记者邹卓然 通讯员鄂文旅)11月8日,2021年湖北文化和旅游重点项目招商签约大会在汉成功举办,大会签约50个文旅项目,总投资金额1655.86亿元。

  此次大会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商务厅、省工商联主办,楚商联合会协办,北京绿维文旅集团承办。此次招商签约大会为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预热助力,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现场签约文旅项目涵盖金融支持、数字文化创意、特色景区、康养旅游等相关旅游产业。其中5个项目签约金额超100亿元,包括武汉旅游体育集团与国家开发银行签约的汉口历史风貌区城市更新及旅游功能提升项目、武汉文化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农发行湖北省分行签署的战略合作项目、中海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汉阳区政府签署的汉阳古城风貌区项目、北京国开青旅文化旅游集团与新洲区政府签署的未来世界国际旅游5A级景区项目、湖北交投产城控股集团与神农架林区政府签署的神农架送郎山景区文旅项目。

  “近日一系列湖北网红打卡地吸引不少年轻人前往体验,湖北文旅要结合本地特色,打造创新化的‘特色旅游’,要打造更多夜间旅游为景点的‘夜经济’旅游项目。湖北是长江经济带的核心区,如何讲好长江故事是我们旅游的重点。另外咱们湖北不仅有秀丽山水,还有楚文化,从近代文化到现代文化,湖北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相信湖北文旅将越来越好。”参会的文旅企业代表绿维文旅董事长林峰博士对湖北文旅发展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