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强化文化和旅游领域疫情防控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苏州强化文化和旅游领域疫情防控

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11-08 14:28

原标题:苏州强化文化和旅游领域疫情防控

中国旅游报讯(邰子君)11月6日,江苏省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会议,强调全系统上下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保持高度警觉,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再动员、再部署,严防疫情通过文化和旅游途径传播扩散。

会议提出,所有对外开放单位要严格落实测温、查码、规范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所有演出场所、博物馆等相对密闭场所要按照限量、预约的要求,合理设置人员接待上限,尽量减少密闭场所聚集性活动;所有大型文化和旅游活动,非必要不举办,安全不可控不举办。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要严格落实工作人员管控措施,成立应急队伍,储备应急物资,研究应急处置程序,确保一旦有情况能够立即启动,做到有效应对不忙乱。在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的前提下,要以演促练、以练应战。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安全应急处要制定突发情况应急处置预案,组织压力测试、实战演练。

据了解,自11月3日常州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来,苏州多家景区进一步强化了疫情防控措施。其中,苏州乐园发出通知称,涉及中高风险地区的游客将被劝返,来自常州以及省外的游客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检票入园;金鸡湖景区暂停举办音乐喷泉活动;苏州博物馆暂停夜间延长开放,并暂时关闭团队预约系统。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