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国际航班被熔断停运4周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累计报告境外输入阳性个案32例

深圳一国际航班被熔断停运4周

来源:羊城晚报
2021-06-17 13:51

原标题:累计报告境外输入阳性个案32例(引题)

深圳一国际航班被熔断停运4周(主题)

羊城晚报讯 记者王俊报道:6月16日,民航局向国航CA868航班(约翰内斯堡至深圳)发出熔断指令,立即暂停其运行4周。根据通报,6月10日入境的该航班累计报告境外输入阳性个案32例。

深圳市卫健委6月16日通报,15日0-24时,深圳新增13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和1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这25例境外输入阳性个案均系6月10日乘坐CA868航班从南非约翰内斯堡入境深圳,入境后即被集中隔离。隔离期间于6月15日例行核酸检测,其中25人检测结果为阳性,经深圳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后,转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观察治疗,所有患者情况稳定。

经诊断,1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中,7人轻型,6人普通型,均为中国籍,其中男性9名,女性4名;12例无症状感染者中,中国籍9名(7男2女),南非籍2名(1男1女),津巴布韦籍1名(男)。截至16日,该航班累计报告境外输入阳性个案32例。

另外,6月15日深圳市卫健委通报,14日深圳报告1例确诊病例,为宝安机场海关工作人员姜某,其曾负责6月10日CA868国际航班入境旅客的流行病学调查。其被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判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6月15日,深圳市疾控中心完成了该航班曾报告的3例境外输入阳性病例和姜某的新冠病毒基因测序,4例的结果100%同源,均为新冠病毒Delta变异株(B.1.617.2),可判定姜某为6月10日CA868航班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的关联病例。

截至15日,已确定姜某密切接触者87人,已全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姜某居住楼栋和所在小区已按要求实施封闭管理。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