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苍溪推出4条精品赏花路线 游客玩转春天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苍溪推出4条精品赏花路线 游客玩转春天

来源:中国网
2021-03-06 13:48

  中国网3月5日讯 阳春三月,四川苍溪数万亩苍溪梨花如约开放。迎着暖阳,舒展花瓣,洁白的花瓣围着粉嫩的花蕊,有的则刚鼓出花苞,绿茸茸的花萼托着银星点点的花蕾,枝头上一丛丛一簇簇,满眼雪白,放眼望去仿若片片云朵依在树间,好不美丽。

  近日,苍溪县推出4条精品旅游路线,让游客赏梨花、观民俗、吃农宴,玩转春天。

  

  百里香雪海乡村旅游线:梨文化博览园——金凤橘园——玉女庭园——狮岭田园,这条线路上,你能踏青赏春在山坡上、池塘边、农户的房前屋后看到洁白如乳的梨花花开成海千姿百态,肆意开放,同时能品味老梨园梨花宴;还能体验柑橘采摘活动、吃农家美食,感受特色庭院文化和传统农耕文化。

  四季寻乐汇乡村旅游线:梨仙湖湿地公园——梨文化博览园——亭子湖——白鹭湖——寻乐书岩——药文化博览园6个地点,你能游园赏景、骑游兜风、放风筝,带上孩子也能和孩子趣味游园、亲子戏水,还能垂钓、吃特色河鲜、体验野地露营,登山赏景、品耕读文化,扬传统家风,若你喜欢和大自然亲密接触,那么这条线路不容错过。

  

  五蕴山水秀乡村线:白鹤乡新店子——三会田园——九龙山森林——龙珠岭——将军驿,你能赏洋甘菊花海,开展研学体验、住树尖民宿、吃农家特色十大碗,品九龙山珍再去柳池景区体验石门山歌对唱,登挂壁栈道观十里樱花、趣味滑草、参与蜀风蜀味互动,还能体验庭院文化、观西溪村千亩梨花。

  

  嘉陵水韵游览线:红军渡码头——涧溪口码头,乘坐红军渡001号观光游轮、观嘉陵江美景、听古筝表演、赏鳌鱼山桃花、品百利镇特色泥鳅。(郭自慧 向儒君 刘徽)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