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坐上游船去崇明看花博会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5月,坐上游船去崇明看花博会

来源:文汇报
2021-03-04 10:04

  文汇报讯(记者 张晓鸣)今年第十届中国花博会期间,本市将开辟一条特别的浦江游览—花博会航线,游船将载着市民游客从十六铺码头启航驶往崇明岛,人们在赏花踏青之余,还能享受游船上丰盛的美食,感受入夜后黄浦江两岸流光溢彩的风景。

  昨天,上海久事旅游集团在 “申城之光”游船上宣告成立,揭开了浦江游览发展新的一页。这条水陆联动的花博会航线,是浦江游览即将推出的新产品之一。根据设计,游船将于一早从十六铺码头出发,在3个半小时的航程里,游客可以从容观赏浦江两岸的万国建筑博览群和陆家嘴高楼群,欣赏杨浦滨江的工业遗存,在船上用完午餐后抵达崇明,由接驳车往返于花博会景点,开始4个小时的参观。下午4点半左右返回游船,游客们品尝游船自助餐之余,还能赶上黄浦江流光溢彩的最美时段。

  副市长陈通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