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数万游客赏“夜梅”推动夜经济发展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南京:数万游客赏“夜梅”推动夜经济发展

来源:央视网
2021-03-01 22:12

  央视网消息:最近,南京市溧水区傅家边十里梅园中的夜梅带动了当地的夜经济。

  金陵梅花甲天下,溧水梅花甲金陵。在灯光的映射下,傅家边的十里梅林展现出不同于白天的奇幻之美。树灯、地灯、萤火虫灯,蜿蜒排布,烘托出夜幕下梅花的绰约风姿。

  为了给游客们带来不一样的赏梅体验,从2017年开始,溧水区推出夜间赏梅项目,在十里梅园的多个亮化区域,围绕梅花诗词文化、花开五福的美好寓意,分别设置“梅好诗词大道”“梅好意境”等几大主题区域。依托夜梅这一独具特色的旅游体验,溧水的乡村旅游也焕发生机。摘草莓、赏梅花,尝农家乐成为越来越多游客的新选择。

  在赏梅的同时,通过举办观民俗、品年宴、看灯会、住民宿等一系列活动,溧水将夜梅从单纯的观赏型产品,升级为了包含吃住行游购娱各要素的夜间体验旅游产品,也更好的带动了溧水夜游经济的发展。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