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加大融资服务纾困中小企业力度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宁夏加大融资服务纾困中小企业力度

来源:新华网
2022-05-28 22:50

原标题:宁夏加大融资服务纾困中小企业力度

新华社银川5月28日电(记者于瑶)新修订的《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小企业促进条例》将于6月1日起正式施行。条例新增的“融资促进”专章提出,宁夏将从信贷支持、担保融资、融资服务等方面建立健全融资服务体系建设,为中小企业纾困破解融资难题。

据自治区工信厅介绍,宁夏支持、引导银行业金融机构单列普惠型小微企业信贷计划,增加中小企业的融资规模和比重,对中小企业给予贷款担保、续贷、审批等便捷服务。

在担保融资方面,鼓励金融机构为中小企业量身打造以订单、应收账款、知识产权、存货、机器设备等为担保品的担保融资,同时建立政府、金融机构、融资担保公司合作机制,为小型微型企业扩大融资担保规模并保持较低的费率水平。

此外,宁夏还要建立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金融机构可以共享中小企业注册登记、行政许可、行政处罚以及纳税、社保、水电煤气等信用信息,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服务。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