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连续7日无新增社会面病例的区 快递、外卖服务人员可进入小区(村)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连续7日无新增社会面病例的区 快递、外卖服务人员可进入小区(村)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5-28 17:22

  原标题:

  北京:连续7日无新增社会面病例的区 快递、外卖服务人员可进入小区(村)

  今天下午,北京市召开第348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北京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发布《关于分区分级动态调整全市社会面防控措施》,5月29日起实施。

  连续7日无新增社会面病例的区快递、外卖服务人员可进入小区(村),利用快递、外卖货架货柜实施无接触配送,门头沟、平谷、怀柔、密云、延庆等5个区各类酒店、民宿、农家乐恢复正常接待服务,各类景区、景点、公园坚持限量预约错峰,按照50%限流开放。连续7日无新增社会面病例的区,图书馆、博物馆、影剧院、美术馆、文化馆和体育健身等场所(位于地下空间的除外),按照50%限流开放。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前提下,保持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确保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总台记者 何畅 纪乐乐 任生圆)

责任编辑:王天玥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