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产品销售旺 赋能乡村振兴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帮扶产品销售旺 赋能乡村振兴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5-28 05:17

  原标题:帮扶产品销售旺 赋能乡村振兴

  中工网讯 山东省聊城市今年第一季度消费帮扶产品销售额22064.64万元,极大地带动了脱贫户增收,为乡村振兴增添新的动力,其中涌现出许多消费帮扶产品销售精英。

  该市高唐县姜店镇西郭村青年郭旭凤、郭铖铖夫妻返乡创业,通过短视频拍摄,成为了当地知名“网红”。他们开直播带货,销售家乡农副特产,带“火”了手工坠面、黏豆包等一系列农产品,并为产品注册了“西郭村”商标。借助“网红”效应,姜店镇大力培育电商产业,已形成“线上销售+线下生产+分拣包装+物流配送”的全链条发展模式,赋能乡村振兴。(孟庆峰 刘甜)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