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红 幸福城”2022年城市形象网络宣传活动启动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州红 幸福城”2022年城市形象网络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25 07:34

原标题:“广州红 幸福城”2022年城市形象网络宣传活动启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叶小钟

5月24日,“广州红幸福城”2022年城市形象网络宣传活动之“活力广州红”运动会在广州正佳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广州市委网信办、广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主办,广州市天河区委网信办协办,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广州微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佳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广州虎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近年来,“广州红幸福城”城市形象网络宣传系列活动火热开展,持续发出了爱党爱国爱家的广州好声音。活动现场,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陆志强表示,开启“广州红幸福城”2022年城市形象网络宣传活动,并以“活力广州红”运动会为桥梁,目的就是为了展示广州互联网行业在党建引领下的生机活力,展现广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全新实践。

推动实现广州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持续激发城市文化综合实力,离不开互联网企业的助力。现场特别组织了来自唯品会、微革、YY直播、三七互娱、虎牙直播、趣丸、荔枝、百果园、科大讯飞、动景、酷狗、花生日记等12家互联网企业代表共同发起倡议,提出要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激发企业活力、凝聚企业力量,助力推动实现老城市新活力,赋能城市网络形象塑造。为展现广州属地互联网行业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活力广州红”运动会在现场火热开展,共吸引了唯品会、微革、趣丸、百果园、YY直播、新浪广东等6家互联网企业参与。

据了解,“广州红 幸福城”红色城市品牌在2020年就已打响。近两年的时间,#广州红幸福城 抖音话题累计浏览量超19亿次,相关报道全网累计浏览量逾106亿次。#非遗广州红#等品牌子活动冲上新浪微博热搜榜。“广州红幸福城”网宣活动也先后荣获2020博鳌国际旅游奖(TC奖)“年度品牌营销创意奖”、 2021年广东“网络传播精品工程”奖等五项大奖,不断提升广州红色城市品牌影响力。

2022年,“广州红 幸福城”城市形象网络宣传活动将持续深挖广州红色文化、岭南文化、海丝文化和创新文化内涵,重点围绕“幸福”主题,紧扣“广州红”和“我在广州”关键词,推进“温暖广州红”、“烟火广州红”、“添彩广州红”等十大主题活动,深耕“非遗广州红”等成功孵化的子品牌,通过短视频、直播、展览等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以更具互动性和科技感的创意,展现“我在广州很幸福”的美好生活,全面、立体的展现广州大力推动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的生动实践,展示广州网红感十足、老城焕新颜的良好形象,营造读懂广州、热爱广州、奉献广州的良好网络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