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州湖塘花园街发生爆炸 3人送医救治 3人被困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常州湖塘花园街发生爆炸 3人送医救治 3人被困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5-25 00:19

  原标题:江苏常州湖塘花园街发生爆炸 3人送医救治 3人被困

  5月24日23时,总台记者从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政府了解到,5月24日20时45分左右,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花园新村小区182-183号两层半居民楼坍塌,初步排查是因瓶装液化气泄漏引发爆炸造成,房屋面积100平方米左右。

  事件发生后,市、区消防、应急、公安、卫健等救援力量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开展救援。截至目前,已救出3人送医院救治,经初步排查,还有3人被困,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总台记者 汤涛)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