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病例隐瞒行程跨区活动,已致900余人隔离!轨迹关联两起疫情关键点位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有病例隐瞒行程跨区活动,已致900余人隔离!轨迹关联两起疫情关键点位

来源:北京日报公众号
2022-05-22 07:04

  原标题:有病例隐瞒行程跨区活动,已致900余人隔离!轨迹关联两起疫情关键点位

5月20日15时至21日15时,北京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63例,丰台区40例,海淀区、房山区各7例,朝阳区4例,石景山区2例,昌平区、东城区、大兴区各1例;管控人员56例,社会面筛查7例;其中58例与近期发生的聚集性疫情有关。

21日,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发布会上,北京警方通报了多起涉疫违法案件,多人隐瞒行程、不遵守隔离规定,导致疫情出现社会面传播风险。

值得注意的是,一起致900余人隔离的涉疫违法案件中,有多人隐瞒行程跨区活动,轨迹关联中铁十一局三公司及岳各庄市场两起相关疫情关键点位,涉房山、海淀、大兴、丰台多区。

依据北京警方及北京疾控通报,主要时间点位梳理如下——

4月22日至5月21日15时,北京累计报告1399例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涉及15个区域,其中,朝阳区413例,房山区374例,丰台区243例,海淀区154例,通州区74例,顺义区44例,西城区30例,昌平区16例,石景山区15例、大兴区14例,东城区12例,门头沟区5例,密云区、延庆区各2例,经开区1例。

  如有交集,请主动报备!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