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健身房让人才动起来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人才健身房让人才动起来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5-21 02:04

  原标题:人才健身房让人才动起来

  中工网讯 5月17日晚8点,位于浙江省缙云县壶镇镇的浙江金棒运动器材有限公司“人才健身房”内灯火通明,青年人才在这里锻炼。缙云县委人才办为人才打造专属免费健身房,有助于提升他们的  身心健康,健身房内还设有人才交流区。

  据悉,为了使“人才健身房”有长效的管理维护,缙云县委人才办委托缙云工程师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才健身房”的日常运营,派出有健身教练证的志愿者,每周四天在“人才健身房”内免费指导使用各类器械,并及时补充相关物资。(项露莹 王静渊)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