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求浪漫,多人躺着打卡斑马线?交警喊话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520”求浪漫,多人躺着打卡斑马线?交警喊话

来源:中国青年报公众号
2022-05-20 14:30

原标题:“520”求浪漫,多人躺着打卡斑马线?交警喊话

“520”“我爱你”,由于发音相似,5月20日成为不少网友求浪漫的节日。

近日,在这个有爱的日子里,河南洛阳一斑马线突然成为市民打卡拍照地。该斑马线绘有粉色爱心和玫瑰花的图案,因此被称为“520爱心斑马线”。

然而,在这车来车往的马路上,却出现令人不解的一幕:不少前来打卡的路人不顾自身安全,在车流中以躺着、坐着、站着等多种姿势摆拍,甚至动用了无人机。

视频显示,还有拍照者站在高处寻找“拍照角度”......

据了解,“520爱心斑马线”位于洛阳王府井百货西工店门口,这一彩绘正是由商场营销部门策划制作。工作人员称,其在5月17日完成绘制,创作目的本是临近“5·20”,想以绘画的形式,给市民带来一些温暖、浪漫的氛围。

19日,洛阳王府井百货西工店称,“没想到参与的群众会这么多。”该情况出现后,在持续与当地交警部门进行沟通。

同日,@洛阳交警提醒行人:在行经斑马线时要快速通过,切勿逗留,更不要拍照、拍视频等,避免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的发生。交警部门也将继续强化管理,保障交通安全。

此外,@洛阳交警西工大队表示,已经部署辖区中队加强管理,并已责成施画“520斑马线”企业整改。

记者注意到,除了洛阳,江西南昌、江苏南京等地也存在爱心斑马线。

对于这种设计是否妥当,有网友表示,初衷是好的,但拍照者打卡不当。

还有网友表示,创意没放对地方,存在安全隐患。

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