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城各社区、学校,今天全员参加区域性核酸检测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东城各社区、学校,今天全员参加区域性核酸检测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2-05-20 13:27

  原标题:北京东城各社区、学校,今天全员参加区域性核酸检测

  北京日报客户端 记者 李瑶

  5月20日上午,记者从多位家住东城的市民、东城学生家长和街道社区了解到,今天东城开展区域性核酸检测,要求全员参与,应检尽检。

  早8点,东城区建国门街道、安定门街道等的核酸检测点开始忙碌起来。“今早临时接到的通知,要求5月20日开展区域性核酸检测,全员参与,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一位社区负责人表示。

  与此同时,上午,多位东城学生家长群也接到了学校通知。

  “通知要求居住在东城的学生,做到全员检测、应检尽检。昨天参加检测的学生,也按照区里最新要求,今天参与检测。”一位学生家长说。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