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封控区、管控区解封要满足这些条件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注意!封控区、管控区解封要满足这些条件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2-05-20 13:04

  原标题:注意!封控区、管控区解封要满足这些条件

封控区、管控区内人员自封控、管控起第1、3、5、7和满10天时分别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第2、4、6、8天进行抗原自测。

其中,满10天代表的是自封控、管控之日起的第11天。如封控管控期间,所有人员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最后1名密切接触者离开4天及以上且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封控管控期满后,各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组织相关部门在充分评估基础上予以解封。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