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警方发布两个反诈IP形象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南京警方发布两个反诈IP形象

来源:法治日报
2022-05-20 08:25

原标题:南京警方发布两个反诈IP形象

法治日报讯 记者罗莎莎 记者近日从江苏省南京市公安局获悉,南京反诈中心创新设计IP形象加入反诈宣传工作中,向社会公布了“反诈卫士101”“反诈先锋炸诈弹”两个反诈IP形象,旨在通过卡通、亲民的IP形象让市民更容易看懂诈骗、警惕诈骗,让反诈宣传更加深入人心。

近年来,针对持续高发、手段不断翻新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南京警方坚持系统谋划、高位推进,综合施策,全面推进打防管控各项措施。今年1月至4月,全市电信网络诈骗警情同比下降10.8%,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1300余起,止付账户2.5万个,止付总额5.4亿元,返还受害人资金1307万元。此外,自去年年初建立精准劝防体系以来,南京反诈中心共推送劝防指令282万余条,成功拦截即将打款的潜在受害人5567人,避免直接损失8060余万元,劝防取得了显著成效。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