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4人确诊,北理工深夜发声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增4人确诊,北理工深夜发声

来源:中国青年报官微
2022-05-19 15:10

  原标题:新增4人确诊,北理工深夜发声

  

  今天,北京卫健委通报,北京5月18日新增50例本土确诊病例和5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其中,位于北京房山区的北京理工大学房山分校新增4人确诊。

  通报称,“确诊病例24、46、47、48:现住房山区北京理工大学房山分校。5月18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据介绍,发生疫情的北京理工大学房山分校不是位于良乡大学城内的校区,是位于阎村镇的北京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现有师生670人。

  在昨天下午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房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新闻发言人张明智介绍,我们对校区内所有人员进行了全面排查,目前正在安排将所有人员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据该校学生工作部今日(19日)发布的《通告》,5月19日—21日,同在房山区的北理工良乡校区按照上级要求,严格执行“不进不出”、“足不出户”要求,学校将安排教师、学生骨干等组成志愿服务队伍,为同学们提供日常餐食、核酸检测、发放防疫物资等服务,确保人人有餐食、核酸筛查应检尽检,无一遗漏。

  北理工致全体师生员工的一封信:

  同心战疫,同力克艰

  昨天深夜,北理工官微发布《致全体师生员工的一封信》称,目前,中关村(6.030, -0.04, -0.66%)校区、良乡校区未发现疫情,运行秩序平稳。

  《信》中写道:

  学校接到疫情通报后,与房山区成立联合处置工作专班,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配合疾控中心进行环境采样和流调排查,开展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并按照上级要求有序开展师生隔离转运工作。

  学校在前一阶段各校区封闭管理的基础上,执行并强化中关村校区、良乡校区“不进不出”管理,杜绝人员流动,严格物流消杀,认真组织广大师生员工加强自我健康管理,加强对师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做好师生服务保障。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坚定信心、守望相助,坚持科学防控、人人有责,弘扬北理工精神、汇聚北理工力量,早日赢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