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首批64名援沪抗疫医疗队凯旋入驻江悦酒店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首批64名援沪抗疫医疗队凯旋入驻江悦酒店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19 15:03

  原标题:广东首批64名援沪抗疫医疗队凯旋入驻江悦酒店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叶小钟 特约通讯员 罗瑞雄

  粤沪同心,抗疫必胜。5月18日,64名首批广东省援沪医务人员平安返穗,入住海珠区集中医学观察点——广州市总工会江悦酒店。

  首批返穗入驻江悦酒店的广东省援沪医务人员,来自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广东省第二中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及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广州市胸科医院、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等20多间医院。

  酒店服务组以“娘家人欢迎您!”为主题,为援沪医务人员开展贴心服务,从入住的房间精心安排到设施设备的全面检查,从360度的房间清洁到每天菜式的定制,从欢迎花束和问候水果到房间配备的书籍、微波炉、晾衣架、健身包、瑜伽垫、消毒包等,无不体现江悦酒店的细致周到。

  酒店组通过精心策划,用心制作了每天不同款式的卡通慰问小贴纸,感谢援沪医务人员的付出;为每位医务人员送上写着祝福语手工折叠千纸鹤,酒店总经理亲自制作签名“感恩卡”,精心订制每日菜单,安排特色粤菜、广东传统点心、爱心甜品……力求通过每一个细节向先锋和榜样们致敬,以 “贴心娘家、平安江悦”为服务宗旨,用“娘家人”的爱陪伴援沪先锋们度过这段特殊时光。

  欢迎仪式上,来自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黄彬作发言。她表示,今年4月,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安排,广东省先后派出多批医务工作者支援上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在沪工作的一个半月内,广东省援沪医疗队夜以继日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共完成约975万管核酸检测量,涉及4500多万人次,占全国支援上海医疗队总核酸检测量的25%以上。专业、敬业的态度受到了上海市各级领导的高度赞扬,被誉为支援上海核酸检测工作的王牌军、主力核心。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