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两区私家车可上路了!地铁何时恢复运营?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两区私家车可上路了!地铁何时恢复运营?

来源:新华社
2022-05-18 13:10

  原标题:上海两区私家车可上路了​!地铁何时恢复运营?

  上海两区宣布:

  防范区机动车可在规定范围上路

  上海金山区17日晚发布告居民书,5月18日0时起,防范区机动车辆可在本街镇、园区防范区范围内上路通行,凭属地政府或村居委发放的通行证进出小区,非必要不得上区内高速及跨街镇通行。封控区及管控区机动车辆仍按照原有措施管理。

  5月16日,松江区部分全域均为防范区的街镇,率先开放私家车在本街镇范围内通行,部分市民驾驶车辆外出。据不完全统计,16日全天,松江区有超过12万辆私家车出行。

  地铁何时恢复运营?

  官方回应

  “地铁啥时候恢复运营?”很多市民都在关心上海地铁线路何时重启。

  记者从上海地铁获悉,这几天,运营方正在积极为部分线路的恢复运营进行准备。除了对长时间停运的列车实施检修,全网的设施设备的调试演练、压力测试也已经开展,对通号、供电、轨道与列车的运营稳定性进行核验。据了解,停运在车库的每列列车,都有近50个指标需要一一核验。

  值得一提的还有,所有列车出库前都会进行一次全面消杀。

  目前,上海地铁供电、通号等多个工种已经在参与联调联试,并且对全路网的设施设备进行压力测试。

  上海地铁表示,根据上级指令,一旦确定恢复运营的具体时间和方案,将通过官方微博等渠道提前发布公告。

  来源:新闻晨报综合i金山、上海松江、周到APP

  记者:钟晖

  监制:于卫亚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